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完成智能化网点服务新模式推广工作
2020-01-03 18:31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根据推进智能化网点服务新模式工作相关要求,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从2019年4月份开始在全辖范围内分网点分批开展智能化网点服务新模式工作。经过8个月的有序推进,目前该行已完成了对辖内16个网点的推广工作。 

智能化网点服务新模式推广由该行财务运营部牵头,联动个人金融部、基层网点实施,通过重塑晨会、夕会流程,明晰网点各岗位人员职责,调整各岗位人员站位管理、区域管理、全面协调,实现客户、人员、信息三大传递。同时,在合规前提下,建立岗位补位机制,使大堂经理、智柜人员、客户经理联动配合,有效实施网点三次分流、三次转介,形成获客黏客的“铁三角”,建立“客户自助、柜员协助、全员协同”的网点服务新模式。

通过本次智能化网点服务新模式的推广,梧州分行结合网点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和构建智能化网点服务营销新模式,优化流程,一点一策,通过对网点的诊断为每个网点建立一套流程、打造一支队伍、养成一种习惯、形成一套体系,为全力推动该行网点由操作交易型向价值创造型转档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郭艳)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