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送上问候祝福 鼓励自强自立
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慰问残疾群众
2020-01-23 10: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及残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富民三路,走访慰问残疾人郑金月。郑金月是肢体二级残疾人,家庭困难,靠领取低保生活。蒋海东来到郑金月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倾听她的困难诉求,鼓励她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她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蒋海东还嘱咐社区工作者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落实各项残疾人帮扶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梧州市万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为福利企业,现有残疾职工26人。1月17日,蒋海东来到梧州市万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为残疾职工们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鼓励残疾职工们自强自立,安心就业,乐观生活,用智慧和勤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蒋海东对企业扶残助残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帮助困难残疾人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今后要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工作,为残疾职工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企业大家庭,让残疾职工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增强幸福感与获得感。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到残疾群众张学银、何菊芳家中开展慰问,1月20日,副市长黄恩到残疾群众李志文、文藓霞家中走访慰问,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到李凤超、钟柳丽家中开展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勇敢、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贫困户等困难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