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干出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梧州
我市举行2020年梧州市春节团拜会
2020-01-23 10: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梧州市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会场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全桂寿代表市四家班子和梧州军分区,向全市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驻梧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同志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梧州市春节团拜会。记者 蒙绍松 摄

全桂寿说,风雨兼程又一年,2019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年三工程”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有许许多多给人留下难忘印象的事情:长洲水利枢纽船闸过货量超过1.45亿吨,西江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2万人次,新增上规工业企业80家,“田七”牙膏成功恢复生产,“四城联创”取得佳绩,“553311”迈出新步伐,城市面貌得到改观,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新的提升。一年的奋斗告诉我们,干才能发展,干才有希望;大干才有大发展,大干才有更大的希望。

全桂寿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信心满满。在刚刚结束的自治区“两会”上,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梧州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努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为政理念,更加团结、更加坚强、更加拼搏,更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精益求精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定不移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以我们的努力、奋斗、拼搏,干出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梧州。

全桂寿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最伟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今天的梧州、今天的广西、今天的中国最嘹亮的号角就是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用我们的辛勤付出,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的步伐。

团拜会上,全桂寿等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谢凌云、黄振饶、尤易武、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等市党政军领导,市“两院”领导,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园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武警梧州支队、梧州边防检查站,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中直、区直驻梧各单位,市属一类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城区四家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优秀专家、优秀共产党员、引进人才代表、道德模范、民营企业家、党外代表人士、法官、检察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劳动模范、教师、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