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担当作为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2020-02-28 11: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动作为,拼搏奋斗,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职能作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近一个月来,五家党组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我市有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两院”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工作本领,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兴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实现今年目标,关键靠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五家党组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对标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举措,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统筹抓好立法、监督、专题调研、代表工作等,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市政府党组要切实扛起促发展、重执行、保落实的责任,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市政协党组要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充分履行职责,团结一切积极因素和力量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扎实推进法治梧州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