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文艺作品展现脱贫攻坚成果
我市报送20个节目参加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评选
2020-06-01 10: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梁静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梁静怡)5月30日,记者从梧州市委宣传部文化艺术科了解到,经自治区专家评选,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梧州赛区的报送名单已正式“出炉”。我市选取《人间处处有真情》等20个节目报送自治区参加评选。

5月27日至28日,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梧州市选拔赛,在市文化大厦剧场举行。梧州市区及三县一市共有34个节目参选,分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等五个门类。

此次会演采取线上展演的形式进行,市民可在网络全程收看展播。另外,我市还邀请了自治区专家对34个节目进行现场评审,并评选出声乐作品《龙的传人》《喜鹊登枝》,曲艺作品《人间处处有真情》,戏剧作品《等你回家》等20个优秀节目,报送至自治区组委会办公室。该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以审看节目录像的方式,评选出参加全区会演的节目。

据了解,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是全区群众文化的一项重大赛事,分声乐、器乐、舞蹈等艺术门类,参演人员全部是基层群众,迄今为止已举办了7届,每届会演都涌现出一批优秀舞台艺术作品,锻炼了一批优秀基层文化人才。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以群众文艺的形式反映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壮乡儿女逐梦小康、圆梦小康的奋斗故事,彰显新时代广西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