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学生成长撑起“法治伞”
万秀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03 11: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祝瑾 叶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祝瑾 叶婷)师生现场观摩消防器材,收看知识讲座直播……6月2日上午,万秀区委政法委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在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的法治教育与安全教育。

活动由现场观摩和收看知识讲座两个部分组成。在现场观摩环节中,万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操场展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教授师生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该如何正确地灭火自救。随后,在学校直播厅,司法干警借助实际案例,向师生直播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是什么等内容,并结合反邪教宣传资料、知识短片的讲解,让学生们掌握防范和抵御邪教的基本知识。此外,公安干警还以我市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为例,讲述防溺水的相关知识。

万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邝聪介绍,通过本次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活动,师生们提高了对防溺水、校园消防安全等知识的认识,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撑起了“法治之伞”。下一步,万秀区政法委将继续在辖区学校铺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