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推技术进步产业升级
梧州再添两家“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06-05 11: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孙锐 林燕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梧州市再添两家“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分别是专注于心血管内科的“欧永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致力于西江船闸运营管理的“汤全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欧永强领衔的“欧永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功建立了桂东南地区第一家国家级别认证的“胸痛中心”,并创办了广西首个“高血压之家”。由“广西工匠”获得者汤全清带领的“汤全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则对西江沿线船闸管理资源进行整合,对5个梯级枢纽9座船闸进行集中管理,创新性地实现了梯级船闸“联合调度,集中控制”的运营管理。研究并开发了基于北斗智能终端的船闸报到信息服务系统和船联网报闸管理系统,首创对非北斗智能终端船舶推行“一次报闸,全线通过”的应用,提高了西江往来船舶的过闸效率。

另据梧州市总工会统计数字显示,梧州市目前已有10家“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49家“梧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孙锐 林燕玲)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