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
自治区广电局局长张虹率队到我市调研
2020-06-12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率队到我市,就“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长钟畅姿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据介绍,2019年,我市扎实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均超额完成,综合排名为全区第五名。2020年截至6月上旬,全市已完成22个行政村光缆干线联网,新增数字广西“广电云”用户4335户,改造完善或新建乡镇广播电视综合服务站及乡镇机房5个。

张虹指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是列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项目,也是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公共文化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智慧广电的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理解、支持智慧广电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对小片网的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督查检查指导,注意施工安全,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全力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

钟畅姿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是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精神,主动担责履职,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线路图,落实责任人,争取更大作为。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施工进度,务必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市领导何世恰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