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面深入讲解污水处理新技术
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20讲
2020-09-16 09: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5日,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20讲,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彭永臻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水环境治理作专题讲座。市委书记全桂寿聆听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彭永臻以《城市污水生物脱氮除磷新技术与发展——兼团队简介与人才培养》为题,从相关学科建设、水环境现状与发展、脱氮除磷新技术与发展、国家工程实验室简介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系统阐述城市水资源水环境现状、水环境综合治理难点问题及应对策略、城市污水生物处理的研究方向和发展沿革,重点对污水治理脱氮除磷新技术作了全面深入讲解。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阐述深入浅出,见解深刻独到,专业性和针对性强,让广大党员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科学统筹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与水环境治理、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设市联合办公大楼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

市领导谢凌云、吴浩岭、黄中贤、张惠强、徐文伟、黎永益、徐远洲、苏建中、叶剑强、卢新华、韦宁、李彤华、冼秋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讲座。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园区,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中直、区直驻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讲座。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