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区多处道路围闭施工
部分路段车辆通行缓慢,建议市民提前绕行
2020-09-28 16: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近日,为配合开展道路综合提升项目及泵站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市区新增多处道路围挡,其中以西堤路沿线为主。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道路狭窄,请注意提前绕行。

根据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相关通告,9月25日至10月20日,西堤二路原火柴厂泵站及西堤三路五四泵站对出路段,由北向南进行污水管道开挖施工,并将根据施工进度情况,围闭部分车道进行施工。9月26日至10月30日,西堤路中分带分段围闭开展道路综合提升项目施工。经过上述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可提前绕行,注意按照现场周边交通指示牌行驶。

9月27日上午早高峰时段,在西堤三路与竹湾路交界路口附近,西堤三路中分带已经开始分段围闭施工。施工单位使用护栏围挡施工区域,道路通行空间较为狭窄,过往车辆主动减速慢行,没有出现通行不畅的现象。在西堤三路五四泵站对出路段,由于需对污水管道开挖施工,施工单位对由东向西方向的机动车道实施半幅施工围闭,执勤交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9月27日上午,西堤三路五四泵站对出路段,车道半幅围挡施工,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记者 陈雨燕 摄

交警部门提示,西堤三路东往西方向机动车道半幅施工围蔽后,在早晚高峰时段,西堤三路与吉祥路交叉口至西堤三路与奥奇丽路交叉口这一路段,易出现车辆缓慢通行情况。市民可绕行新兴二路、新兴三路、奥奇丽路,提前避开通行缓慢路段。

此外,根据道路综合提升项目开展的进度,桂江路、桂林路、龙母庙对开桥面需进行沥青摊铺分段围闭施工,预计施工工期为9月25日至10月20日。施工期间,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四坊路、五坊路、九坊路、桂北路等路段临时允许车辆双向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白云路、阜民路、西江路、四坊路、五坊路、九坊路、桂北路。道路施工结束后,九坊路等路段将恢复限行措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