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智慧药店”支付终端变身广告平台
赋能共享百万客户资源
2020-09-28 13: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黄旻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目前,梧州已在大参林医药连锁、百姓医药连锁、嘉进医药连锁等358家连锁药店安装了“智慧药店”支付终端,为梧州市300万的参保人群提供支付服务,构建起消费者与药店、社保、银行的智慧互联。至此,药店依托智能支付终端实现了社保、银联、扫码及移动支付等多种收付款方式,同时,还实现了医保电子支付等多种主流支付方式。不过,如此智能便捷的平台,潜力不仅于此。

数据显示,我市医保参保人员在市连锁药店里使用医保购买药品的数据为:2019年175万人次、2020年上半年135万人次。而据实地考察,市民通过“智慧药店”支付终端LED显示屏复核购买清单和价格的平均时长为90秒。

正是看到了该终端在浏览量上的保障,梧州日报社率先开展“智慧药店”支付终端广告宣传服务,把“智慧药店”支付终端使用的双屏异显一体机变为商业、公益等广告宣传、播放终端。同时,该终端将借助梧州日报社在广告资源方面的领先优势,结合旗下平面媒体和新媒体等广告平台的优势,拓宽宣传广度、加强宣传力度,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全面、立体、持续宣传势力。此外,该支付终端安装量还在不断增加,为广告客户提供全新的支付场景广告投放渠道。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梧州日报社为投放“智慧药店”支付终端的广告客户推出多种优惠体验套餐,建立低成本、高效率的广告传播平台。详情请咨询电话:13788046620,李先生。

(黄旻捷)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