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男子砸窗盗窃十几辆小车
警方迅速破案并追回被盗财物5000余元
2020-09-28 12: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廖敬生 林泽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廖敬生 林泽萍)“我的小车车窗玻璃被砸坏,里面的一些财物也被盗走了。”9月21日至23日,陆续有市民报警反映称,自家小车遭到不法分子砸窗盗窃。接报后,万秀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于24日凌晨在塘源片区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蒙某某,当场追回被盗财物5000余元,及时挽回群众的财产损失。

记者向万秀警方了解到,近段时间,陆续有停放在西江四路、高旺路等路段的小车遭砸窗盗窃,受损车辆的车主纷纷报警求助。案发后,万秀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查案件。在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的协作下,办案民警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男子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4日凌晨,万秀公安刑侦一大队联合塘源派出所,在塘源片区附近路段,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蒙某某,当场追回被盗财物5000余元。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蒙某某不久前从广东省刑满释放,骑着一辆共享单车返回广西。途中,由于身上没有钱,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蒙某某动起了盗窃财物的歪心思。从9月20日晚开始,蒙某某借助夜深人静、周边群众熟睡的时机,利用螺丝刀等工具砸破小车车窗盗窃。据警方初步统计,他在长洲区、万秀区沿途流窜盗窃了十几辆小车。

经审讯,蒙某某对其多次砸车窗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蒙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万秀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请勿将现金、电脑、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也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偏僻区域。一旦发现车辆被盗,车主请及时报警,并保护好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