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红十字会:当好“创城”的示范者
2020-10-30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劝导和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等工作,精准对标,强力推进,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红十字力量。

我市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开始以来,市红十字会每周五组织党员到社区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参加41次社区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协助社区全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此外,该会还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服务优势,在应急救护、心理救援进学校、企业、社区、村镇、机关单位中,宣传“创城”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讲文明、讲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新梧州。

针对“双报到”活动联系社区内无物业管理小区居多,部分居民卫生意识比较淡薄,卫生环境还不够理想等问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梁翠妮表示,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推进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以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号召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当好“创城”的示范者,持续向“脏、乱、差”宣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