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1-05 09: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及2021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全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振饶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协组织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持续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振饶指出,要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新谋实,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力点。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确立了我市“十四五”时期“两个高于、赶超进位”的总体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工作发展形势,按照“市委关注什么、政协能干什么”思路谋划工作,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市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政协”读书会。黄振饶以“学史牢记初心创新成就梦想”为题,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是必修课,好学才能上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为主线,建好用好教育阵地,灵活创设交流分享平台,引领广大干部以史为鉴、以史育人,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结合政协实际,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完善创新要素保障,把行之有效的创新实践上升为务实管用的措施机制,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出亮点、上台阶、见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相关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列席相关会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