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高考保障工作的通告
2021-06-03 16:56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定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我市2021年普通高考平安、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确保梧州市区考生在普通高考期间享有安静的复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在6月6日至8日普通高考期间,加强环境噪声管理。

(一)严格控制建筑工地、工业企业和第三产业等产生较大影响的环境噪声,禁止在每日21∶00至次日6∶00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夜间建设施工。

(二)禁止在市区及梧州高中、梧州一中、梧州四中、梧州十八中、苍梧中学考点周边实施下列行为:

1.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包括拆房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部装修作业。

2.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其他发出高噪声的音响器材从事商业经营活动或文娱体育活动。

3.机动车船鸣喇叭。

4.其他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三)6月7日至8日白天考试期间,除紧急抢险和救护等特殊原因产生的噪声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一律禁止产生噪声干扰考场。

二、为切实保障我市2021年高考期间供电线路安全,在6月6日至8日高考期间,除抢修抢险外,暂停所有管道线路施工和开挖顶管作业。

三、请相关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施工。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遵照有关规定及本通告要求,积极配合有关管理部门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各监督管理部门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加强执法监督管理,对违反本通告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处理。

四、本通告自2021年6月6日起施行。

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