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致企业家的一封信
2021-09-07 16:07       

尊敬的企业家: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社会保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社会保险不曾忘记你们!在疫情肆虐的时候,社会保险降低费率,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原来的19%降至16%,失业和工伤保险继续延长阶段性降费政策;对不裁员或少裁员企业,符合条件的还能按规定享受稳岗返还补贴;还有养老金连年增加,失业金申领、失业补助金申领等一大波红利政策向您靠近!

社会保险一直渴望你们!社会保险是国家立法强制实施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按照当前社会保险政策的要求,不能一次性补缴职工养老保险,不能补缴中断的职工养老保险。君不见诸多职工临近退休年龄那渴望一次性补缴的眼神,君不见诸多企业因未履行法定职责被告上法庭那渴望谅解的无奈,此等种种均是因为企业职工未能及时参加社会保险。不管您已参保还是未参保,我们一直在这里等您!

社会保险不断靠近你们!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是社会保险不断追求的目标,2021年我们实施“人社快办”行动,实现业务办理“打包办”“提速办”和“简便办”,所有业务的办结时限提速50%,最大限度取消各种证明材料。企业办事常规业务网上搞定,现场业务“一窗”解决,热门业务“全市通办”。特别是企业登记和职工参保,不需要您提交材料,您在工商申请的统一信用代码证就是社会保险登记证,不用您现场跑腿,动动手指网上即可全部办理完成,请赶紧为您的企业和职工申报参保缴费吧!

对你们为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电话咨询:参保登记6029766;待遇核定6029080;税务征缴12366。



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