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重阳慰问暖人心     市总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10-15 15: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梧州市总工会组织慰问组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温馨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慰问组都把鲜花送到老同志手上,与他们促膝长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市两会精神,介绍市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慰问组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市总工会要将老干部、老同志们的敬业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不断创造我市工会工作新的成绩,同时要进一步倡导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积极为他们营造和谐、舒适、安详的晚年生活。

走访中,老同志对市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市总工会带领全市工会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书写了工会工作发展进步的崭新篇章,为梧州市经济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作为退休干部,他们将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梧州工运事业发挥余热。(李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