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问政 >>正文
     
校服门店 已有三家
2021-11-24 16:52       

问题:小学生9月夏装,10月秋装,11月冬装,几套几百元,万秀区有些学校要求天天穿,家境再不好都要一个款式两套替换。有些学校只要求周一或者大型活动穿,这个比较合理。教育局可否统一安排何时穿校服?另外,卖服装的店铺仅此一家,服务态度还不是很好。

答复:经了解,目前梧州市小学生的校服门店共有4个类型校服供家长学生们自愿选购,分别为夏装市服,单价90元;夏装运动服,单价82元;秋装运动服,单价94元,冬装运动服,单价140元。如果根据家长和学生的需求自愿全部购买,共需406元。

经了解,万秀区有两所学校建议学生每天统一着装,穿校服回校,但并没有强制要求。

万秀区中小学校服的选用,是由梧州市教育局统一招标的中标生产企业百裕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校服订购价格为企业中标价格。经过产品质量检测部门对每批次校服质量进行检测,校服质量检验合格。万秀区学生可根据需要自愿选购。

万秀区学生校服的穿着选用由学生所在学校根据学校开展活动的需要提出要求,没有规定所有学生都要穿校服回校上课。

目前梧州市校服选购门店已增加到三家,分别为:振兴店、三中店和市政广场店。学生和家长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到门店选购。

(万秀区网络发言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