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廉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2022-05-25 18:50       

为了切实做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聚焦责任落实,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见实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五个同步”工作部署,坚持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廉洁,为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行工作全过程,牢牢记住工行金融报国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切实把严的主基调、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工作,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抓党建与抓经营、抓关键人与抓关键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建与发展同步加强,同步推进深化治理与预防腐败。

该行秉持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基础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中,不断改进作风,增强本领,践行金融为民、发展利民、服务惠民、防险安民的社会责任。同时,将廉洁风险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中,深入开展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教育,通过廉洁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开展自查自纠、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主动防范廉洁风险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