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藤县要闻
 
无牌小轿车撞上大货车致两死一伤
作者: 雷开伟 彭杰 | 时间: 2016-10-19 | 来源: 西江都市报

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小轿车进行破拆,以救出被困在车内的人员。(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西江都市报讯 10月17日23时32分,梧州市藤县金鸡镇旺国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小轿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造成两死一伤。

接警后,梧州市消防支队藤县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23时56分,藤县中队到达事故现场,此时现场一片凌乱,一辆未悬挂车牌的北京现代小轿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受伤的小轿车驾驶员已被现场群众救出,但小轿车内仍有两人被困。

结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利用破拆工具对已经变形小轿车进行破拆,并与现场交警对事故路段进行局部管制。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顺利将坐在小轿车副驾驶和后排位置的两名男子救出,但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两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车辆内三名男子均饮酒。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雷开伟 彭杰)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