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藤县要闻
 
石表山景区双休日客流量达3500多人次
作者: 彭进龙 | 时间: 2016-10-24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图为10月21、22日是星期六、星期天,石表山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来参观游览,游客们在景区内享受假日的休闲时光。

景区公司总经理苏海介绍说:“本周双休日期间石表山景区气温宜人,景区游客量较以往仍大幅增加,共接待游客3500多人次。”

笔者在景区看到,来自南宁、玉林、贵港以及广东车牌的自驾游小车,把能容纳100辆小车的停车场停满,另有约20多辆小车只好停放在停车场外的空地里。景区工作人员合理引导游客停放车辆,积极做好导游接待,使景区游客次序井然。

游览时不少游客亲身体验从滑索“飞越北流河”的感觉,有的在竹林下烧烤,或安营扎寨准备露营沙滩公园。体验景区丹山、村落、草地、沙滩、竹林、河水等特色后,游客们都感叹景区生态宜人,对景区的服务感到满意,纷纷表示会带更多亲友来景区旅游、享受这里宜人的美景。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