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藤县要闻
 
黄东明到县公安局道路交通指挥中心调研
作者: 黄群礼 | 时间: 2016-10-25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4日,县委书记黄东明来到县公安局道路交通指挥中心调研,检查了解指挥中心的日常管理、调度等工作情况。强调,县公安局要充分发挥道路交通指挥中心的作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道路交通状况,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并与其他相关部门共享资源。

在交通指挥中心,黄东明认真地了解这里的日常管理、调度等工作情况。他指出,随着我县城镇、农村交通环境的不断改善,县公安局顺势而为引进了先进的科技监控仪器,成立道路交通指挥中心,为进一步提高城镇、农村交通监控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黄东明强调,道路交通指挥中心要做好技术维护,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为道路交通安全运输做好科学技术支撑。要强化学习借鉴和交流工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问题的突破口,进一步优化公安“天网”结构,提升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要加强网络媒体对道路交通指挥中心工作的宣传,提高群众交通法律意识,让大家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行走,文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减少“中国式过马路”现象,不断改善全县道路交通状况。县交通、住建等相关部门亦可找到切入点,共享该指挥中心的资源,主动适应新形势,转变观念,综合治理,群防群治,切实保障出行畅通,行车安全。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中,要把主干道和支线都打通,形成循环联通的交通网络,通过“疏”来解决好“堵”的问题。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要让群众教育群众,让群众管理群众,让大家都来遵守和爱护共同的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

据悉,县公安局道路交通指挥中心在10月15日投入使用。指挥中心建设有监控中心1个、4个红绿灯卡口(共32个监控摄像头)、4个(天平、南安、濛江和城区等主要道路)固定测速点、31个监控具有对交通情况、抓拍违法停车等功能。同时接入公安“天网”1200多个监控摄像头的视频信号,可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进行实施监控。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莫徳锦,副县长李有杰陪同调研。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