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藤县要闻
 
自治区第四督查组到我县督查乡村建设“回头看”工作
作者: 黄盛后 | 时间: 2016-10-28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8日,自治区第四督查组到我县,通过明察暗访形式督查乡村建设“回头看”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裕乐,县乡村办负责人随同明察组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埌南镇界垌村、塘步镇古祀村,沿主街步行,检查村街道卫生、水沟通畅、垃圾处理等面上情况,向镇、村干部了解保洁费收取和 “村屯绿化、饮水净化、道路硬化”三项工作的进度,以及农村保洁员队伍建设等长效机制建设,农村改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等其他相关工作情况。

经过督查,督查组认为藤县乡村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乡村面貌发生明显改变,环境卫生整治形成常态机制,乡村文化氛围浓厚,乡村建设深入人心,群众满意度高。要求藤县继续加大村污水处理、街道硬化等工作,不断把乡村建设推上新台阶。

据悉,自治区督查组督查的内容包括2016年5、6月份督查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村屯绿化、饮水净化、道路硬化”三大项目落实、推动情况;生态乡村活动项目经费支出、结存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宣传贯彻情况。督查组采用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县、乡镇、村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由各组带队领导签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被督查对象限期整改,并向自治区乡村办提供典型案例,经审定后在自治区主要媒体曝光。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