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藤县农产品展侧记
作者: 郑彬昌 | 时间: 2016-10-28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8日上午10时还不到,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之际,毅德商贸城二楼里的藤县名优农产品展厅就人头攒动,人们在挑选着各式各样的农产品,好不热闹。

县领导黄东明、蒙土金、覃仕平、刘敬堂、吴振中、黄琼兰等到展厅参观。

“没施化肥,不打农药,可甜着呢,尝尝吧!”黄有强不停地向摊位前的人们介绍他的皇帝柑。这几年,黄有强按照有机标准种植砂糖橘、皇帝柑、大青枣等水果500多亩,产品质量好,价格俏,供不应求。宝石节期间,他带来了砂糖橘、皇帝柑、粉葛、葛根茶等10个品种向人们推介。

20来平方米的展厅布置得古色古香,里面的农产品琳琅满目,有葛挂面、葛片等葛根系列产品,还有砂糖橘、有机米、红菌、茶油、米饼、绿鸡蛋等我县特色产品。据了解,这些产品在广西内外均享有较高的美誉度,销路一直坚挺。

“好好打造这些品牌,让它们成为农民致富的利器。”到展厅参观的市委书记黄俊华,看着消费者选购特产的热闹场面鼓励说。黄俊华说,要利用好藤县的生态优势,发展好特色产业,在开拓市场,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等方面下力气,使这些藤县的特色名优农产品成为农民致富的利器。

当天,藤县展厅展出的农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产品脱销,需回藤补货。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