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藤县启动“善行藤县?精准扶贫”公益扶贫活动
作者: 郑彬昌 | 时间: 2016-10-31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10月31日,我县启动“善行藤县?精准扶贫”公益扶贫活动,举行捐赠仪式。

该活动由县委、县政府联合广西广电网络藤县分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目的是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企业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一个慈善、和谐的氛围。同时,这些企业通过回馈社会的形式,宣传企业文化、企业品牌,提升知名度,增加市场对企业的认知度,树立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举行捐赠的活动上,创维集团捐赠17台32寸彩色液晶电视机给我县17个乡镇政府;捐赠每套价值1200元的“公益存折”,预计保底补贴80万元,捐赠对象是贫困户和低保户,采取实名制发放,精准到户。

副县长黄琼兰地启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善行藤县?精准扶贫”活动是对照贫困户脱贫“八有一超”的标准,引进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行动,是我县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扎实推进全县精准扶贫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寻访“四王”故里
· 寻访“四王”故里
· 山水人文道家村
· 繁华远去思礼洲
· 太平狮山行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