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12个家居经典传说 步入神秘的地中海王宫

http://www.wzljl.cn    2009-11-04 15:37    作者:人民    来源:

还记得那场震撼古今的特洛伊大战吗?恢宏的战争场面,美艳绝伦的海伦公主,成了几个世纪以来传唱不衰的经典神话。不过最令人神往的还是希腊王国壮丽雄伟的宫殿,气势威严,富丽堂皇。再加上地中海“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风光,置身其中,真可谓是人间最惬意舒适的至高享受。 十二款充满浓郁地中海风情的经典家居饰品,再现古希腊神话中的美丽城堡,让欧式的古典浪漫情缘温馨居室的每个角落,重现华丽的古典宫廷风情。 闪烁星空,哪个是你最亮的星星? 十二款经典饰品,十二个美丽的星座传说,下面就请追随时光的脚步,回溯到古老的爱琴海,走进那里金碧辉煌的王室宫殿,开始一段充满无限惊喜的探寻之旅。

风铃与白羊座

纯真亲切的欢迎天使,用她一贯甜美的笑容,串串清新悦耳的铃音迎接着所有光临的访客。精心绘织的彩色金镂衣,勾勒出伶俐乖巧的秀丽身姿,优雅轻盈,她是宫殿里最生动活泼的精灵,随着轻风翩翩起舞,让人格外爱不释手。

编辑: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不动产登记与降息叠加 梧州楼市受影响甚微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目前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西江特大桥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梧州移动推出保密手机 解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乱卖对策
图片新闻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岑溪也有“无人菜市”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