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0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五届>>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五届宝石节亮点回顾
http://www.wzljl.cn    2010-09-26 16:14    作者: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    来源:

6.色美味香的美食嘉年华活动。此次美食节共设展位90个,不仅有来自国内各地美食,而且还有源自国外的特色小吃、西式小点、甜品饮料,让市民近距离的感受到各国美食及其独特文化。在本次美食节期间,每天都有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令过往游客在驻足观赏的同时也可品尝到美食佳肴,这就是本次美食节的特色所在。特色丰富的美食节吸引游客近20万人,营业额达295万元,得到了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称赞。

7.知书达礼的青年志愿者。本届宝石节志愿者从招募开始,已吸引来自社会各界及院校等1000多知识青年的参与,素质比往年高、人数比往年多。经过层层筛选后,5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为期6天的第五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志愿者培训班,培训课程在以往的课程内容上新增设了“梧州基本概况”一课,让志愿者在学习礼仪知识的同时,对梧州的旅游概况及宝石产业知识也进行相应的了解与学习,以便更好的为来宾做好服务工作,做到用热情微笑迎接嘉宾,用甜美的语言介绍梧州。无论在酒店大堂,还是在展会展厅,到处活跃着青年志愿者颇具活力的身影。正是志愿者知书达理、热情专注的服务,让广大来宾深切感受到梧州的热情和开放,成为第五届梧州国际宝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宝石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保障。

8.亮丽洁净的市容环境。本届宝石节共用花卉15万盆,构筑花坛5处。其中,以15000盆市花宝巾花及各类鲜花作为点缀主要的街道,把城内城外布置得美观大方,身在花丛中,举目蓝天白云,感受青山绿水,处处洋溢喜庆和谐,尽显梧州山水花城的秀美,使来宾和客商对梧州留下了亮丽整洁的美好印象,赢得了来宾的好评。以宝石节期间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为样板,市长、组委会主任王凯强调,坚持“城乡清洁工程”常抓不懈,翻新改造擦亮东、西出口,机场路等“门面”,使我市优良环境持续升温。

 

编辑: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