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主租派PK主买派

http://www.wzljl.cn    2011-01-14 17:20    作者:    来源:

    租房好还是买房好?

    在买房与租房的纠结中,有那么一群人坚持要做业主,而另外一群人,坚持要做快乐的租房族,于是有了主张买房的主买派和主张租房的主租派。看看他们对于买房与租房的看法。

    主租派:租房也不错

    Miss-chae:现在的房价确实高得离谱。我不想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花得不值,更何况是父母的钱。房价不降或收入不涨,我坚决不买房。

    哈拉星子:太多人赋予了房子太多意义,却没搞明白重要的是生活本身。当房子和钱成了生活的目标,人的所有快乐便失去了根本。

    人间喜事:我目前选择租房。如果勉强买房,把父母家底掏空,未来数十年父母和我们夫妻俩都得困死在一个地偏房小的破屋里,还不敢生病,不敢辞职。

    文国云:就当前尚不明晰的房地产市场来看,租房胜过买房。租房更加划算,而且大量房贷有可能抑制个人发展空间。

    码字的:现在买房是不是套在高位?而且所有和房价有关的争论都忽视了独生子女政策的影响,当上一代老人去世,独生子女夫妇手中很可能有了三套以上的房子,而他们子女结婚还远着呢。无论是选择出租或出售,供应一下就增加了,而需求减少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打击就很大。

    主买派:赶紧买房吧

    小盛:有稳定工作,父母能支持一部分的,赶紧买房吧!买不了新的可以买旧房。买不了一线大城市的,就买二三线老家县城的。

    程互在外面:房子要买,只是时间和个人的问题———自己有房子,即使是小一点,很满足了,起码是自己的!

    娟娟木子:其实我们也不是非得要住自己的房子,也不是房租无法接受,关键是房东三天两头的涨房租,经不起折腾!大家哪有精力天天找房子搬家,纠结。

    苏州雨巷:租房不是个好办法,因为始终感觉是被别人掐着脖子过日子。有了自己的房子,哪怕很小,才有退路,才会心里踏实。

    一块二毛:我觉得房地产崩盘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除非是大政策开始引导人口向农村流动了,否则一二三线城市肯定都还是有房地产刚性需求的。或者就是老龄化社会到了一定阶段自然死亡大量人口,造成需求严重疲软。但是现在这些情况都还没有出现。

    (据人民日报)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不动产登记与降息叠加 梧州楼市受影响甚微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目前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西江特大桥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梧州移动推出保密手机 解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乱卖对策
图片新闻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岑溪也有“无人菜市”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