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楼市热刮春节置业风 本报《2013年春节置业导购特刊》获好评

http://www.wzljl.cn    2013-02-07 16:45    作者:    来源:

    1月31日,本报《2013年春节置业导购特刊》点击查看) 火热面市。一周以来,获得了读者好评,市场反响热烈。在特刊中进行购房信息推介的项目,其楼盘销售中心人气有较大的提升。春节置业风潮,吹遍整个梧州楼市。

    指导性强

    贴近读者需求

    由本报精心策划推出的《2013年春节置业导购特刊》一面市,便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特刊从“楼市风向”、“趋势前瞻”、“本地行情”、“业内看楼”、“片区解读”、“一览众惠”等篇章入手,并辅以楼盘推介和户型解读环节,立体式地向读者介绍春节期间,梧州主要在售楼盘的各种信息,给读者提供一份全面的购房置业指导。

    “深度挖掘梧州各区域价值,展示心仪楼盘的户型图,详解买房操作流程,可以称得上是一本购房宝典。”在一家贸易公司工作的梁先生,向记者谈了他看到特刊的感受。

    “这份特刊来得太及时了,我给男朋友留一份,让他回家后好好研读。”准备2013年结婚的黄小姐,正打算购置一套新房,但平时没有时间去看盘,正谋划着趁春节起家和男友去淘房。

    “我们早就想回梧州购置一套大房,却苦于没有时间一个盘一个盘去看。”在顺德回梧过年的苏先生说,“现在好了,看完这个特刊,就相当于逛一个星期楼市,很温馨很贴心。”他补充说。

    效果很好

    开发商一致好评

    上周推出的《2013年春节置业导购特刊》不仅得到了读者的关注,在梧州房地产界,也获得了较好评价。

    最近,到盛世龙庭销售中心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并纷纷下定购买,短短一周时间,即成功销售十余套房源。之所以取得这样的业绩,在梧州国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看来,梧州楼市的春节置业热情,已经被这份特刊充分调动起来了,其推介房源和引导消费的作用非常明显。在特刊推出后,地段好、交付快、性价比高、品质优异的项目的优势更加明显,这种项目更易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购房者的首选。

    海骏达策划部负责人表示,梧州日报作为本地主流媒体,以特刊为载体,全方位展现了梧州春节置业的优势和趋势,有助于市民认清市场,把握市场先机和投资要点。

    御山帝景销售经理陈雯超则建议,特刊紧紧围绕春节置业这个主题,有深度主题报道,也有相关楼盘户型信息,对商家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希望今后多出一些这样的特刊。

    ■记者 伍 懿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不动产登记与降息叠加 梧州楼市受影响甚微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目前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西江特大桥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梧州移动推出保密手机 解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乱卖对策
图片新闻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岑溪也有“无人菜市”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