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1月份我国5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

http://www.wzljl.cn    2013-02-22 12:1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刘铮)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报告,1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3个,比上月减少1个;同比上涨的城市也是53个,比上月增加13个。

    70个大中城市中,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涨幅均未超过2.2%,比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从同比情况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1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

    国家统计局专家指出,总体上看,1月份四分之三左右的城市新建商品和二手住宅环比价格均有所上涨,四分之一左右的城市新建商品和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持平或有所下降。目前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保持房价稳定有基础。

编辑: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不动产登记与降息叠加 梧州楼市受影响甚微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目前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西江特大桥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梧州移动推出保密手机 解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乱卖对策
图片新闻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岑溪也有“无人菜市”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