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专家义诊进社区下乡镇
从昨日起我市启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10-14 09:30    作者:记者 陈素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 昨日上午,梧州市卫生系统九家公立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潘塘公园开展义诊活动,主要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以及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我市自10月13日~19日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老大爷,你的身体恢复得还可以,平时多出门散散心就更好了。” 活动现场,一名医师为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一边按摩头部,一边指导其家属注意平时的照顾事宜。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多家综合性医院分别派出了内科、外科、儿科等常见科室的医师和护士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皮肤病防治院等,也分别派出了各院具有特色服务的医师前来服务。

    13日当天,我市除组织实施“义诊活动进社区、进养老机构、下乡镇”,以及“健康大讲堂”、“院内特色专科义诊”等活动外,三县一市各县(市)卫生局也分别在当地的公共场所同时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服务人数均达到约1000人次。

    梧州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活动周里,我市承担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任务的工人医院、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医院、中医医院还将组派医疗队,在受援县级医院开展义诊工作,主要义诊形式包括开设专科门诊,组织疑难重症的会诊,并完成县级医院本专业住院患者的疑难重症会诊,结合当地手术需求开展义诊手术。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广场放飞活动昨举行 大赛仍可报名
·宝石节场馆建加快设 增设公交站点
·重阳节适逢周日 "夜登队伍"多了天真面孔
·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有望真正做到老有所养
·我市首次组织盲人外游 领略梧州美景与变化
·新界步行街15日试业 卡通形象代表有奖征名
·市委召开清洁乡村汇报会探讨如何深入推进
图片新闻
重阳节话关爱老人
青少年齐敬老
六旬幼儿园长倾力于农村学前教育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