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宝石节,精彩十年路
加快场馆建设 增设公交站点
宝石节部分展示场馆开始进场布展

http://www.wzljl.cn    2013-10-14 09:19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10月11日,在毅德商贸物流城梧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外,施工人员正加紧广场音乐喷水池建设。  据悉,梧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楼高两层,总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目前,展览馆立面装饰已基本完成,内外装修布展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在10月20日试运营并向市民开放。 祝琳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开幕在即,位于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的各个宝石节活动场馆加紧推进建设,其中梧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已进入内部装修和广场绿化硬化阶段,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也已顺利封顶,开幕式场地完成硬化,一楼展示场馆开始进场布展。

    10月11日,记者在毅德商贸物流城看到,大批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展览馆的外立面装饰采用三道层次不同、形态各异的蓝色波浪状玻璃幕墙构成,寓意三江水汇梧州。在展览馆内,施工人员忙着安装和调试声、光、电等设备;展览馆外对出广场的大型音乐喷水池已基本成形,工人们正加紧进行喷水池收尾施工、道路硬化、排水设施铺设、绿化美化等工作。

    有关负责人介绍,城市规划展览馆楼高两层,总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以“绿城水都,魅力梧州”为主题,共设绿城水都、印象梧州、时空隧道等八个主题专区,采用互动投影、LED红外触控、透明液晶屏成像等高科技手段,展示龙母文化、骑楼城、西江黄金水道等梧州特色元素,展览馆计划在10月20日试运营,向市民开放。

    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本届宝石节梧州国际珠宝展、第八届梧州房地产展销会、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的主要展示场地。记者中心内看到,装修布展工作已陆续展开,水电设施基本安装到位,通风设施正进行安装及调试。此外,面积约5450平方米的宝石节开幕式主场地,舞台搭建工作即将开始,场地周围将采用宝石节主题的喷绘进行装饰,节约成本的同时,不失美观大方。

    据了解,为了方便客商和市民前往展览馆和交易中心参会观展,毅德商贸物流城已与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进行了协调对接,计划在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对出路段增设公交站点,并于11月1日至4日宝石节举办期间,增开到毅德商贸物流城的免费公交车,让更多市民游客参与节庆活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重阳书画义卖献爱心 善款全部捐给肢残人士
·近期市区人行道"动手术"是为换地砖
·重阳4.5万人登白云山 节后清出垃圾约六吨
·风筝大赛广场放飞活动昨举行 大赛仍可报名
·宝石节场馆建加快设 增设公交站点
·立秋以来我市12起火灾敲响秋季防火警钟
·10月13日~19日我市开展大型义诊周活动
图片新闻
广东名角献唱粤剧精品
2013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肢残协会书画义卖助残活动
齐放风筝迎盛会
南广铁路轨道线路检测
收费亭有如社会多棱镜
重阳节话关爱老人
青少年齐敬老
六旬幼儿园长倾力于农村学前教育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