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集中治理规范管理相协同
龙圩区出台并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http://www.wzljl.cn    2014-04-14 09:47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朱慧倩 李广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朱慧倩 李广昭) 龙圩区日前制定出台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对下仄防洪堤路口至盘龙坳隧道和大转盘至苍郁高速路口道路沿线的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根据方案要求,龙圩区将下仄防洪堤路口至盘龙坳隧道、大转盘至苍郁高速路口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分解为42个点,分阶段推进,其中以社学路口周边、苍海湖公园路口周边、大转盘周边和南广铁路梧州南站路口等地段为重点,带动全面整治取得实效。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有八项内容,包括清理和规范沿线户外广告,清理占道经营、乱摆放,取缔违规开设或布局不合理的沙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同时,龙圩区将组织环卫、城监等部门,清除公路沿线的杂草、建筑垃圾、乱搭盖物、结构杂乱的围墙和擅自占地种植现象。

    4月12日,记者在龙湖大道和林水路段看到,龙圩区环卫工人正在对沿线的杂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公路沿线的部分广告牌和横幅陆续被拆除。龙圩区环卫站负责人李汉林介绍,他们集中力量每月清理一条道路,3月份清理了政贤路,4、5月份将对龙城路和城南大道进行清理。此外,为解决道路扬尘问题,城区主要道路一天洒水两次,环城路大转盘至工兵团路段每天洒水四次。

    另据龙圩区城建管理监察大队负责人李少莲介绍,当天龙圩区城监大队对下仄防洪堤路口至盘龙坳路段的道路进行了整治,主要清理占道堆放的建筑材料、陈旧广告横幅和铁路南站路口的杂物等,清理出建筑垃圾约12吨。同时,他们发放了户外广告整改通知书五份。

    龙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设立城区,城市公共环境治理与管理工作量大、压力大。该区在推进集中整治的同时,将积极探索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后续管理工作,避免整治后出现反弹。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松鹤园和仙风山墓园昨日流量仍逾万
·无证代充液化气点被查 合法充装公司有六家
·我市13074户农村危房获改造 排全区前列
·梧州南站相关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梧州通报"清洁乡村"各城区存在问题问责情况
·市教育局采取多种形式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开始 5月17至18日面试
图片新闻
今天我也来采茶
在文学麦田里雕刻小人物命运
玫瑰湖公园游乐设施加快安装
市体育场项目加快吊装钢结构
雨过天晴 “水泥”路却依旧
快速出击制服“恐怖分子”
网友探访在建的市体育场
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梧州“50后”闯横店
梧州市体校训练基地昨起正式启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