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扫墓拜祭错峰更从容
松鹤园和仙风山墓园昨日流量仍逾万

http://www.wzljl.cn    2014-04-14 09:43    作者: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万静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万静) 清明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双休日,扫墓拜祭活动仍然较为集中。记者了解到,4月13日到松鹤园和仙风山墓园祭扫的市民约1.3万人次。

    昨日天气多云转晴,适宜户外活动,扫墓拜祭的人群一早便出现。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仙风山墓园看到,陆续有市民拿着鲜花祭品前来扫墓。市民李先生说:“清明假期期间人多车多,甚至连公交车都挤不上,加上子女在假期里有其他活动安排,所以这次选择错峰出行来拜祭。”

    据悉,这个双休日到市松鹤园扫墓的市民每日有八九千人,而到仙风山墓园祭扫的市民也接近五千人。市松鹤园殡仪馆负责人表示,经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大部分市民都能自觉在拜祭区内进行祭拜活动,但仍有一些市民不顾劝阻,在非祭祀区的花圃处进行祭拜,并随意燃放鞭炮、焚烧纸钱,影响了园区防火安全。对此,松鹤园管理处呼吁市民遵守有关规定,文明祭扫。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占道经营愈演愈烈 常态化占道为何无人管
·我市13074户农村危房获改造 排全区前列
·龙圩区出台并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开发建设全面加速
·松鹤园和仙风山墓园昨日流量仍逾万
·无证代充液化气点被查 合法充装公司有六家
·梧州南站相关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图片新闻
今天我也来采茶
在文学麦田里雕刻小人物命运
玫瑰湖公园游乐设施加快安装
市体育场项目加快吊装钢结构
雨过天晴 “水泥”路却依旧
快速出击制服“恐怖分子”
网友探访在建的市体育场
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梧州“50后”闯横店
梧州市体校训练基地昨起正式启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