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在家加工宝石噪音扰邻
梧州市环保部门责令翡翠园小区宝石加工户限期整改

http://www.wzljl.cn    2014-04-21 10:02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邵力中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邵力中)改变住宅使用功能,在居民生活小区内加工宝石,刺耳的加工噪音让邻居生活休息受到影响,这种在居民区加工宝石的行为让街坊邻居不堪其扰。近日,环保部门对翡翠园小区一宝石加工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新兴二路翡翠园小区内有业主在自家房子里加工宝石,发出的噪音让附近的居民难以忍受。李女士则是深受其害的住户之一。她说,宝石加工的噪音在无数个日夜里让人崩溃,有时候周末想好好休息,可是一整天的切割声,让整个人感觉心烦气躁。为此,她多次向环保部门进行投诉。

    该小区物管工作人员吴小姐称,经常会接到李女士所在那个单元的住户到物业部投诉噪音刺耳的情况。由于宝石加工户是这个小区的业主,物业方面只能经常在中午时候,派保安去劝导该业主不要在居民的休息时间里开机加工宝石,并告诉他适度控制好宝石加工的噪音,避免对邻居产生太大的影响,但这始终不是治本之策。

    4月17日,已受理了居民投诉的环保部门执法人员,拿着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来到该小区内的宝石加工点。而此时,该屡遭投诉的宝石加工户正在紧张作业中。当该宝石加工户接到环保部门下发的整改通知书时,他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也知道在居民区内加工宝石会影响到居民的休息,如今环保部门规定要限时整改,他将会根据环保部门的要求整改,尽量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噪音影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启动 计划招生2000人
·多让工人分享到产品的利润 提高薪酬留人才
·绿化部门在西堤路等路段安装害虫诱捕器
·我市举行“智慧城市及微软创新中心”讲座
·微软公司将在梧州建IT学院和实验中心
·大正峰景园小区内天然气管道突然起火
·南广铁路广西段动车上座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图片新闻
梧州学院留学生庆祝宋干节
剪除路树枯枝
机器人竞赛
赠书迎世界读书日
榜山公园窨井盖修复
车停路边也追尾 原是小孩放手刹
白云山连发两起山火 一起为纵火
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
苍海公园生命之树雕塑灯光布景
南广铁路广西段动车之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