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做足准备“卖力吆喝”
近百商家将参与宝石节名特优产品展销会

http://www.wzljl.cn    2014-10-29 09:21    作者:记者 赵洋 通讯员 赵向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 通讯员 赵向阳)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毅德商贸物流城三楼举行。10月28日,梧州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展企业及合作社已全部落实,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场地清理及会场布展工作。

    近百商家积极参展

    据悉,本次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将围绕宝石节“西江明珠,美丽梧州”主题,以生态、质优、品牌为核心,以展销梧州市名特优农产品加工品、工业名优产品为主,成果(技术、产品)展示为辅。展销会共设100个展位,划分为县(市、区)展团、六堡茶展团、工业品展团、水产畜牧业展团、林产品展团五个展团。

    来自广西、云南等地的80多家企业参展。广西茂圣茶业公司、天誉茶业公司、甜蜜家蜂业公司、苍梧人和仁兴淡水鱼网箱养殖专业合作社、景泰养鳖专业合作社、绿满园农业科技公司、友心食品公司等本地农产品知名企业及合作社悉数参展。

    受去年展会展销效果好等因素影响,企业们参展积极性高涨。景泰养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黎林英介绍,参加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效果好,去年合作社第一次参展,就受到了不少外地采购商的青睐。得益于去年展会的效应,今年年初,合作社的商品鳖和鳖苗供不应求。

    筹备参展有条不紊

    记者采访获悉,为了吸引观展市民眼球,企业及合作社将在展会上“卖力吆喝”。28日下午,苍梧人和仁兴淡水鱼网箱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黎东强介绍,为了吸引市民的眼球,合作社将展示拳头产品——西江鲩。此外,合作社还将现场制作西江鲩鱼生,配以酱油和芥辣,邀请观展的市民品尝。

    在市民印象中,友心食品公司是制造糕点的食品企业,但在本次展会上,友心公司决定向市民推介新产品——田七花。该公司负责人姚松令表示,企业的产品采购自云南文山,目前梧州市场上的田七花,每公斤价格为1000元至1400元,展会上,该企业将以每公斤低于600元的推广价格,销售田七花。

    绿满园农业科技公司的展位也受人关注。公司负责人陈瑜文介绍,届时将向市民们重点推介“自动种菜机”。陈瑜文表示,“自动种菜机”其实是一项走进了寻常百姓家的无土栽培技术,市民可以将蔬菜、辣椒、茄子等,种在天台和阳台上的架子上,不仅能满足食用需要,又能作为盆景起到绿化美化环境的作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岭南美食节昨日在梧州骑楼城开幕
·岭南美食节全国各路美食汇聚骑楼城
·近百商家将参与宝石节名特优产品展销会
·梧州市已有四家六堡茶企业获“地理标志”
·六年级女生连续三年任宝石娃娃作品展解说员
·翡翠苑小区请“新管家” 将更完善管理秩序
·住宅区内开设舞蹈室 业主担忧带来安全隐患
图片新闻
市网球中心场馆预计明年七月竣工
发放扶贫农资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布展
岭南美食节今日在骑楼城内开幕
二桥底下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车主申领环保标志积极性不高
长洲区举办小戏小品培训班
张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海报
小记留美归梧宝石鉴定师杨谦敏
彭师傅和他的“头等事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