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错过普高报名考生可补报
广西区将进行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补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明年3月13日

http://www.wzljl.cn    2014-12-29 09:43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日前,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网获悉,对此前错过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广西区将于2015年3月上旬组织一次补报名工作。

    据了解,广西区2015年普通高考及部分特殊类型单独招生的考生,包括:保送生、特殊教育学生(残障生)、运动训练单招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生、高水平运动员、职教师资班学生、煤炭企业优秀青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其报名工作已于今年11月17日结束,目前还在进行的是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全国统考、2013年和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2015年1月30日截止),以及2015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2015年3月13日截止)报名工作。

    由于广西区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开始较早,当时部分省市还未结束报名工作,因此有部分在外省就读但不符合当地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广西户籍考生、复读考生、社会考生,未能及时在广西区进行高考报名。为此,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研究决定,在2015年3月上旬,组织错过广西区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

    补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各设区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根据本地情况对补报名的时间作出具体安排,并向社会公布,但截止时间不得早于2015年3月13日。

    此外,本次补报名工作信息面向广西区符合普通高考条件的考生公开,所有的报名方式、程序、要求都将按照广西区2014年11月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规定进行(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查阅有关文件)。报名时,考生均须采集有效身份证信息和指纹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核。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错过普高报名考生可补报 截止明年3月13日
·东南亚狮王来访梧州周馆 探讨龙狮文化推广
·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通水泥路 山坪不再"山"
·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梧州市2015年"春之旋律"新年音乐会昨晚举行
·交警全天监控梧州南站周边交通保障出行畅通
·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图片新闻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公安联勤联防保障梧州南站安全
交警保障梧州南站周边交通畅通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开浇水下桩基
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梧州购物消费节
旺城广场玻璃顶棚现三处破裂
小学生钻进“僵尸车”内玩耍
安居工程给困难家庭温暖“港湾”
今天南广高铁全线通车运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