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工程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http://www.wzljl.cn    2014-12-29 09:13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旭晖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谭旭晖) 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工程,是梧州学院至中恒制药集团路段整治工程的一项重点内容,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0%。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黄超强表示,力争明年春节前完成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工程。

    12月28日上午,记者在仙凤山附近的交叉路口看到,经过施工人员二十多天的施工,原有的环形转盘已经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十”字形的水泥路面。据悉,这些水泥路面将作为交通安全岛内的机动车道。而在水泥路面旁的四块空地,将作为人行道和绿地。

    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黄超强表示,目前,交通安全岛机动车道的路面基础已经完成,岛下交通信号灯管线、排水系统等率也已铺设完毕。此外,交通安全岛还将按照中心高、四周低的设计进行施工,并新增了8个雨水井,便于地面排水,防止内涝。

    “下一步,我们将开始铺设交通安全岛内机动车道的路面,路面完成后,将在岛内设置交通信号灯,随后便是人行道以及绿地的建设。我们将争取在明年春节前,完成仙凤山环形转盘的渠化改造工程。”黄超强说。

    据介绍,在完成渠化改造工程后,交通安全岛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养护。在此期间,施工方将对梧州学院至中恒制药集团路段进行路面修复等其他方面的整治。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2015年"春之旋律"新年音乐会昨晚举行
·市委组织部开通“12380”网络举报平台
·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交通幼儿园门前乱停车现象多发堵塞交通
·错过普高报名考生可补报 明年3月13日截止
·微信满是“抢红包” 参与需注意信息安全
·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通水泥路 山坪不再"山"
图片新闻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社区便民服务站暖了居民心
邓小平手迹碑林
2015年梧州师范学院元旦晚会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公安联勤联防保障梧州南站安全
交警保障梧州南站周边交通畅通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开浇水下桩基
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梧州购物消费节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