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昔为“供货商” 今成“投资商”
上海和平发展起重设备厂有限公司落户梧州工业园区

http://www.wzljl.cn    2015-01-07 09:57    作者:记者 赵洋 通讯员 徐楚湘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徐楚湘) 1月6日,梧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和平发展起重设备厂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梧州工业园区港口工业区,投资建设重型起重机械及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

    据悉,重型起重机械及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以上,占地面积约230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产品面向西江流域、西南地区乃至整个东盟市场,年设计生产能力为3万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6亿元。

    梧州市副市长彭健铭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梧州工业园区港口工业区发展前景好,希望签约双方紧抓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契机,全力促进港口工业区的临港经济发展,全力推动梧州市的装备制造业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上海和平发展起重设备厂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码头起重机、电动葫芦、行车、吊具、起升机械、抓斗等起重物流设备研发和生产。该公司曾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及上海市高新项目成果转化企业,先后为上海宝钢、通用汽车等国内外企业提供各类起重设备。

    在落户梧州工业园区港口工业区之前,上海和平发展起重设备厂有限公司是梧州多个新建码头的设备供货商,如大利口码头使用了和平公司的产品——智能型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塘源中储粮码头使用的是和平公司的产品——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

    从“供货商”转变为“投资商”,上海和平发展起重设备厂有限公司经过了长期的调研和考察。该公司总经理冯国臣介绍,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可以预见西江流域航运业即将迎来大发展,在考察了南宁、防城港、贵港、钦州多地后,公司决定选择综合条件优越的梧州市作为投资生产基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各级教育部门集中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行为
·第六届市书画名家走向艺术市场作品展9日开幕
·黄俊华检查城区消防安全工作 强调责任落实
·网友视频曝珍宝巴士司机开车玩手机
·全市交通事故各项指数连续七年下降
·燃油附加费下调 梧州飞重庆贵阳航班降价
·街道办建议蝶彩小区成立业委会半封闭管理
图片新闻
小区交界路段管理权责不清脏乱差
市内公园增加,市民游玩更多去处
龙圩区校园路车辆乱停存隐患
U16青少年足球队陆续抵梧冬训
市民排队三小时购买羊年生肖邮票
304线藤县天平段大货车突然起火
市区仍有泥头车超高超载运输
蝶彩小区投入数十万“改头换面”
昔日千元之恩 今日涌泉相报
传递绿色理念,为城市添一分绿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