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集中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行为
各级教育部门公布举报方式并进行明察暗访

http://www.wzljl.cn    2015-01-07 09:51    作者:记者 梁燕如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在2014年秋季学期结束前,各级教育部门对中小学有偿补课、乱收费等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学校办学、教师从教等行为,确保不延长学生在校时间、不组织学生集体补课等现象发生,本次集中治理内容包括中小学利用寒、暑假期和学生休息时间举办各种学习班、辅导班、补习班、特长班等进行有偿补课;在职教师举办或参与社会上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组织的任何形式的辅导或补课并收取报酬;在职教师利用职业便利为他人办班补课、提供生源、从中获利等问题。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全市各级中小学已完成自查自纠,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已公布针对学校、教师有偿补课的举报电话、邮箱等举报方式。在2014年秋季学期结束前,各级教育部门将综合运用信访举报、网络舆情等手段,在重点时间节点(节假日、课余时间等)开展暗访巡查,对巡查发现存在有偿补课、乱收费等行为的学校,除向社会公开通报批评外,还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符合条件小微企业可缓缴社保费 最长六个月
·上海一企业落户梧州工业园区建投资生产基地
·各级教育部门集中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行为
·梧州市旅游形象宣传创意文案设"网络人气奖"
·第六届市书画名家走向艺术市场作品展9日开幕
·冒充运营商“积分换礼” 实为盗刷手机网银
·梧州消费购物节设抽奖 奖品总价值15万元
图片新闻
小区交界路段管理权责不清脏乱差
市内公园增加,市民游玩更多去处
龙圩区校园路车辆乱停存隐患
U16青少年足球队陆续抵梧冬训
市民排队三小时购买羊年生肖邮票
304线藤县天平段大货车突然起火
市区仍有泥头车超高超载运输
蝶彩小区投入数十万“改头换面”
昔日千元之恩 今日涌泉相报
传递绿色理念,为城市添一分绿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