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有奖投票 邀您参与
梧州市旅游形象宣传创意文案增设“网络人气奖”

http://www.wzljl.cn    2015-01-07 10:57    作者:黎羽瑶    来源:梧州日报

    2014年11月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向全社会征集梧州市旅游形象宣传创意文案。在规定时间内,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份作品,其中有20余份作品入围。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原设奖项基础上增设“网络人气奖”,并将由市民有奖投票选出。

    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本次活动当中,更好地梧州旅游特色,活动将增设“网络人气奖”并由市民投票选出。据悉,梧州零距离网站本周将在活动专题页面展示入围的20余份梧州市旅游形象宣传创意文案,梧州零距离网站和梧州旅游公众微信号、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网络人气奖”的网络投票页面,市民可登陆梧州零距离网站或关注梧州旅游公众微信号、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参与投票的市民,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另外,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由市旅发委成立专业评定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学者、旅游业内策划专家、梧州旅游业代表对征集到的创意文案进行评选,并在媒体公布结果,获奖的文案还将拍摄成视频,在网络播出。

    对于本次游形象宣传创意文案的征集,广大市民群众均表示新鲜并充满期待。从事教育工作的李楚佳表示,“这是梧州进行的首次旅游形象宣传片创意文案征集活动,宣传片将梧州通过视频、文字、图像、动画、音乐、音效等形式表现出来,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是很新鲜的并且值得期待。”而吴金峰先生则表示,拍摄梧州市旅游形象宣传片,这是梧州旅游发展的创新之举,对助推全市旅游业跨越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黎羽瑶)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冒充运营商“积分换礼” 实为盗刷手机网银
·单亲妈妈不幸患白血病 热心网友积极伸援手
·梧州消费购物节设抽奖 奖品总价值15万元
·符合条件小微企业可缓缴社保费 最长六个月
·大学社区与挂点单位联动整治市容环境
·上海一企业落户梧州工业园区建投资生产基地
·各级教育部门集中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行为
图片新闻
小区交界路段管理权责不清脏乱差
市内公园增加,市民游玩更多去处
龙圩区校园路车辆乱停存隐患
U16青少年足球队陆续抵梧冬训
市民排队三小时购买羊年生肖邮票
304线藤县天平段大货车突然起火
市区仍有泥头车超高超载运输
蝶彩小区投入数十万“改头换面”
昔日千元之恩 今日涌泉相报
传递绿色理念,为城市添一分绿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