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完善已有产业链 梧州市各园区建设步伐提速

http://www.wzljl.cn    2015-03-29 09:16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沈二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沈二建)梧州工业园区中晖手机摄像头音频马达项目、南顺食品生产项目等15个项目已建成投产;再生资源园区鸿图精密压铸即精密模具生产项目已建成投产,嘉禾再生资源拆解项目、骆驼蓄电池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当前,梧州市各园区建设的步伐正日渐提速。

3月27日,在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射用血栓通(冻干)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工人蒋添乐正娴熟地把一盒盒蓝色瓶盖包装的冻干粉针剂打包,并仔细检查外包装上的“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以确保针剂信息能够随时方便消费者查阅。该公司生产总监贤英越告诉记者,血栓通生产三期技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目前新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开始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计划第四季度投产,将增加两条生产线,年可新增生产两亿瓶血栓通冻干粉针剂。

据了解,不仅是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其他几个园区龙头企业的产业链都将在今年得以完善。其中,梧州工业园区重点推进鑫华通、中晖电子、住电线束等项目全面投产,配合园区开展二期范围内产业定位调整,为园区申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供必要条件。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大力发展再生铜、再生铝、再生铅和再生塑料生产及深加工产业,2015年争取引进深加工企业10家以上,完成一期1万亩土地开发,启动二期2万亩土地的征地拆迁和基础设施建设,争取2015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250亿元。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争取2015年新安一片区有2家不锈钢下游制品企业投产,启动窝田集中区的征地拆迁工作,争取2015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550亿元。梧州陶瓷产业园区以循环化改造为重点,支持现有入园企业技改,通过技术创新和研发,重点发展陶瓷新产品,实现园区扩容提质增效,争取2015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80亿元。

“除了完善现有的园区配套,我们也将抓好新建园区的建设。”梧州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简要地阐述了今年梧州市工业的发展思路。

据悉,今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将全力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确保航天北斗超电容组件(系列)产品、安富利一期、丰歌科学建造等工业项目和塘源一路一期、塘源污水处理厂、公共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2015年建成,争取2015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60亿元。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清明期间10辆接驳车免费搭市民入松鹤园
·梧州市教育发展“十大重点工程”问计于民
·美景花苑电梯底坑积水元件损坏致一天两故障
·梧州市政府召开生态乡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梧州市两矿山企业存安全隐患被责令停产
·梧州市检察机关“零口供”侦办盗衣团伙
·我市今年申报11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图片新闻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寒湿体质者不宜食用木棉花
知法守法预防犯罪
整理新兴二路大转盘
防暴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天气渐回暖 运动健身场馆人气旺
师生到福利院探望 表演粤剧粤曲
长洲区今年计划完成42个村道硬化
玫瑰湖公园修建通向湖心岛景观桥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