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丢失的钱包被寄回给失主
无从得知是“好心人”为之还是小偷将钱包物归原主

http://www.wzljl.cn    2015-04-01 09:35    作者:记者 谢韵 实习生 冼杞燃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冼杞燃)钱包丢失,现金不见了,证件却原封不动被人邮寄给失主,这种蹊跷事近日就被市民冼小姐遇到了。冼小姐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后,她竟意外地收到了邮局寄来的一个信封,而这个信封内装着的,竟是自己丢失的钱包。只是钱包内只有证件和银行卡,所有现金都不见了。“遇到这种事情,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冼小姐说。

    钱包不翼而飞

    据冼小姐回忆,3月27日当天,她和朋友一起去逛街。晚上回家时,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我当天出门是背双肩包的。因为要搭乘公交车,常常要翻包,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钱包是掉了,还是被别人偷走了。”冼小姐说。

    冼小姐表示,自己丢失的钱包里,除了一百多元的现金外,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对于她而言,丢失现金事小,丢失证件事大。“因为我打算过段时间就去旅游,现在没了证件,若是要补办,手续不仅麻烦,等待的时间也久,对于我的生活来说,这是一个大麻烦。”冼小姐说。

    意外收到信封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3月31日,冼小姐的钱包竟“失而复得”。

    3月31日,冼小姐如往常一样回到办公室上班。但在桌面,她却发现了一个厚厚的信封。此时,冼小姐便感到奇怪,因为自己平时从来没有用信封与他人有书信往来,怎么突然会收到“信”?

    虽然想在信封上寻找寄信人,但信封上除了邮政编码,办公室的地址以及冼小姐的名字以外,什么信息都没有。可当冼小姐打开信封后,她便愣住了。因为信封内装的,正是自己丢失的钱包。

    “里面身份证、银行卡都在,就是现金不见了。”冼小姐说。

    而后,冼小姐仔细看了信封。信封上的邮戳显示信件是3月28日在梧州邮筒收取的,3月29日进行投递。因而她估计,可能是得到她钱包的人通过寄信的方式将钱包寄还给她。但让她感到不解的是,寄信人是如何知道自己的办公地址的。

    “不管怎样,钱包里的证件失而复得,是不幸中的大幸。”经历了这件事,冼小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向市民提个醒,外出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居民怀疑小区有人私充液化气 要求检查被拒
·逾两百件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联合交办
·珠江流域今起进入禁渔期 渔船将泊岸停捕
·刑警周博文荣登《好人365》栏目封面
·访谈预告:我为振兴梧州教育出点子
·梧州市年内将新建9所小学5所初中
·龙圩环城一级路实行单边全线封闭
图片新闻
火灾疏散应急演练避险
粤桂新城加快建设
校园门前道路拥堵频现
市职教中心综合运动馆八月试运行
“苍海绿苗计划”再次走进教学点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