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品牌车展刺激车市销售
梧州市汽车销售前景被看好

http://www.wzljl.cn    2015-05-06 09:59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5月3日,由梧州市商务局和梧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5梧州春季车展暨首届网上车市,以三天内最终成交订单140台、共1900多万元成交金额的好成绩完美谢幕,不但为参展车商打开了春季销售“爆点”,让市民体验一站式购车的乐趣,还反映出梧州市汽车销售的巨大潜力和销售模式的创新方向。

    据主办方介绍,媒体在本次车展运作过程中起到了有力的牵头带动和持续宣传作用。同时,车展还把市民目光引向了环境舒适、宽敞的毅德城展馆,通过精心策划丰富的文体表演和互动有奖环节,让到场参展的市民既能买得实惠,也玩得尽兴。

    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了解到,梧州市内第一家汽车销售4S店在2009年进驻本地,至2015年汽车销售4S店已发展至15家,而梧州市2014年度新增小型汽车上牌量也达到约8000台。

    梧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数据可以反映出有越来越多的车商看好梧州市的汽车销售市场。从人流量和成交量来看,本次车展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不但反映出了市民在本地购车的强烈消费意愿,各大本地车商也借此机会展现了其汽车销售点在本地的经营面貌和软硬实力,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出行范围的扩大,各县城和乡镇也存在巨大的消费潜力,汽车推介方向不应仅仅圈在市区位置,还可进一步借助媒体牵头的优势,把车展覆盖面带得更远更广。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生态乡村游·零距离寻宝记"先遣团征集团员
·梧州一中向藤县象棋镇柏塘小学赠送爱心物资
·梧州市“乡村办”部署生态乡村工作
·野猪闯进农家致四岁女童左臂骨折脸部撕裂伤
·清华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室内PM2.5是室外4倍
·长洲区“微警务安全防范体验馆”见闻
·苍海项目东环大道及护坡工程月底可完成
图片新闻
辛勤劳动 硕果累累
高空清洁工:如蜘蛛侠般穿行高楼间
梧肇两地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
男子为纳凉横卧恒业国泰一楼地板
完善再生资源加工园区配套设施
藤县同心镇森塘村铺设排污涵管
诗书传世 古宅沧桑
轧浆工人:粉料研磨的“监控者”
劳动者的五一假期
岑溪市市区强降雨致多路段积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