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股市有望触底反弹
被套股民可看准时机挽回损失

http://www.wzljl.cn    2015-07-07 10:02    作者:邓烨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记者 邓烨君

“我老公炒股亏大了,现在他饭都不想吃。”市民钟女士说。在这波回调行情中,与钟女士老公一样被深套的股民不少。不少市民存有疑问,大盘下探到3700点关口,抄底时机是否到来?

有人因贪被困

“之前赚的又都赔回去了”股民陈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习惯炒短线的他,在前期的大涨行情中,低进高出赚了不少钱。但没有料到的是,股市下跌如此迅猛,他满仓持有的多只股票全被套牢。他告诉记者,就持有的“大众公用”这只个股,跌幅就将近58%。

为什么在前期不迅速止损?陈先生说,都是因为贪。在亏损10%的时候,以为会再上涨回来,可是却一跌再跌。等到本金亏损到20%的时候开始想走,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没办法了,现在只能放着了。”他无奈地说。

有人全身而退

据凤凰网财经的一项调查表明,经过6月15日~6月26日这9个交易日的调整后,有近70%的股民表示是赔钱的。然而,市民郭幸生却能够以100%的收益全身而退。

从1994年开始,郭幸生就征战股市,炒股20余载,他有自己个人的判断力。他表示,上一波行情,他从去年12月份开始入市,入市后一直不断进行短线操作,收获颇丰。对于这次大盘行情的回调,他表示5月底的时候,自己根据周线图、月线图以及RSI等技术指标的分析,已经预见。所以,在大盘没有回调前就已经空仓,最终能够“幸免于难”。

抄底线或在附近

近三周的时间,上证指数下跌1500多点,被套的股民该怎么办?

申万宏源证券总经理李慧明表示,现在大盘回调已到达29%,按照规律上证指数下跌30%左右就应该会有所回升了。“我感觉底部应该就在附近”,股民可以看准时机开始抄底。此外,李慧明分析,近期有望出现触底反弹,但回升幅度可能有限,不会超过20%,建议前期被套的股民可以看准时机积极高抛低吸,摊薄成本,尽力挽回损失。而一些已经做了杠杆的股民,则需要及时去杠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对于短期内大盘是否会冲破前期高位,李慧明分析,短期内没有这个可能性,应该需要经过三个月左右的调整期,调整过后有可能再次冲高。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蒙山县下发今年首批财政扶贫资金近三百万元
·我市在新常态下努力夯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我市稳步推进“全国老年友好型城市”创建工作
·苍海湖边不设防护栏?景区按设计要求施工
·40路公交车调整线路 改为惠民小区—宝石园
·高考录取信息今起可查 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
·整治枣冲小区周边乱象 拆除17处违章搭盖物
图片新闻
岑溪撤县设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法展
苍梧县木双镇友谊村积极参与生态乡村建设
第二实验小学探索学区制管理改革显成效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农民抢收生姜
采摘长在树上的西瓜
游客自行采摘品尝夏黑葡萄
热心群众救助受伤老人
久违的雨水送来阵阵清凉
幼儿园举办“快乐跳蚤市场”活动
零距离寻宝记园博园站开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