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聚焦协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驻玉林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来梧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http://www.wzljl.cn    2015-07-28 09:30    作者:记者 黄东荣 见习记者 陈可夫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见习记者 陈可夫) 7月27日至30日,驻玉林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以及部分玉林市人大代表到我市,就做好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年中专题交叉调研。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徐远洲,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主任徐文伟,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黄少明参加了27日举行的专题汇报会,以及调研活动。

    谢凌云在专题汇报会上致欢迎辞。他说,梧玉两市山水相连、情谊深厚,希望调研组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积极为梧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助梧州更好地应对当前挑战、解决长远问题、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发展潜能、增添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实现经济发展更有效率、社会更加公平、发展更可持续,推动梧州更好地融入全国、全区发展规划,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红代表调研组对梧州市人大常委会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说,玉林与梧州地域相近,同为桂东南重镇,自古以来有着密切的贸易来往、文化交流,是有着深厚情谊的友好城市。调研组将加强与梧州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协作,共同聚焦广西“十三五”时期的发展,为广西特别是为玉林和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参加调研活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十三五”规划,为两市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深入开展交流,虚心学习梧州经验,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文伟向调研组报告了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进展,并就合作推动梧州-玉林互联互通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一体化发展、推动桂东南城镇群建设、桂东南旅游合作等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市本级六所高中共录取新生5115人
·上半年全市44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200亿元
·自治区视频会商当前雨情汛情部署防灾工作
·"偷抢孩子"谣言刷屏朋友圈 警方建议多加求证
·市区马路市场屡禁不止 进入整治又复发怪圈
·下冲幼儿园被曝收空调费无票据 市物价局:可举报
·玫瑰湖公园围湖占地? 系沿湖建安全疏散平台
图片新闻
太阳广场电梯又“吃”人 两岁幼童手臂被夹伤
足球为媒牵绿茵情谊
街头募捐善款 帮扶山区学校
西江四桥引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北山地灾综合整治最后工程施工 护坡植上草皮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俄队教练与队员清理垃圾
我市参赛队紧张备战区运会
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