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精简活动项目 创新活动内容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8日至11日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08-11 09:17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8月10日,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总体工作方案》。根据方案,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8日至11日举行。

    据了解,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以“西江明珠,美丽梧州”为主题,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计划邀请参会嘉宾2800人,引进项目投资合同总额70亿元以上,节会期间开工、竣工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以上,各类展销、展示区域规划总面积28000平方米,分别设珠宝玉石首饰展位510个,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展位100个,岭南美食节展位100个,宝石娃娃才艺展作品2600份。

    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坚持“安全、亲民、节俭、精炼”作为办节的总要求,确保每项节庆活动方向不走偏,内容不走样。同时,考虑到今年宝石节与区运会同期举办等各种因素,在节庆活动项目设置上,节庆活动由去年的11项减少到8项,分别为:开幕式(含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西江经济发展论坛、“时尚中国”饰品设计大赛、梧州国际珠宝展、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岭南美食节、“崇德向善,奋发向上”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梧州“福”文化书画展。

    活动精简后,保留下来的活动项目得到了创新,品质也有所提高。今年的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借《广州-梧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契机,合理地融入“一带一路”、珠江-西江经济带开发、粤桂合作等元素,不断拓展和丰富论坛的内涵;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中,计划首次打造并培育梧州宝石饰品新产品发布平台,有效地将新理念、新产品及时推向市场,实现创意设计和市场的无缝对接;宝石娃娃才艺展演活动,也将增添陶艺和铁艺的展示元素。

    在节俭办会上,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除了宝石节开幕式外,其余活动全部不设开幕式,领导不出席各类剪彩仪式,参会嘉宾及各县(市)区、部委办局领导统一乘坐大巴参会,食宿接待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参会嘉宾原则上不安排活动纪念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昨起可购买国庆铁路返程车票
·龙圩区老人免费搭金晖公交车有限制?
·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加快推进 明年初完成
·我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摄影图片展21日起展出
·梧州市上半年投入五千多万元推进生态乡村建设
·蓝天大酒店“困人”客梯被查出报警装置早已失效
·新兴市场“刷卡买菜”推行月余 遭遇水土不服
图片新闻
小区绿化带变水泥地 居民对此意见分歧
从空中看到“另一个梧州”
梧州市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清凉”
市红岭体育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夏日炎炎游泳者众 市民需注意安全勿单独下水
我市举行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
高速路下坡过急车辆侧翻 车上钢管散落一地
车辆乱停阻碍公交车靠边停站
【梧州人出游】暑假短途亲子游-广州篇
改造公交候车亭 美化公共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