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投票启动
由网友选出的网络问政专题将列入有关部门年终考评

http://www.wzljl.cn    2015-08-11 09:31    作者:覃燕霞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8月11日起,“零距离问政”平台特别策划“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投票阶段,即日起至8月21日,网友可登录梧州零距离网相关专题页面(http://www.wzljl.cn/node_8325.htm)进行投票。活动将结合投票结果,选出每个县(市)、区2015年需要解决的两到三条问题,列入各县(市)、区的年终考核。

    据介绍,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在全市共征集到线上线下问题251条,经过主办方对所有问题综合分析评估,筛选出42条关注度最高、最能代表群众利益的候选问题,在网络公开征集网友群众的投票。据统计,入选投票阶段的候选问题中,三个城区的问题多涉及城市环境整治,如长洲区大塘市场、万秀区怡景市场的交通秩序、占道摆卖等乱象,龙圩区城区环境卫生等。而在三县一市,候选问题多反映县城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修路治水以及涉农、困难补助等民生问题,岑溪、藤县有多位网友希望建设菜市场、完善公园设施;蒙山多位网友希望落实涉农补贴补助;苍梧县群众希望维修水利设施、大力打击非法采砂。

    据悉,8月11日-8月21日为网上投票阶段,网友群众可登录梧州零距离网(www.wzljl.cn)“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页面,进入各县(市)、区对应的投票区进行投票,每次投票的选项不能超过三个。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民意投票结果以及综合评估考察,最终确定每个县(市)、区两到三条需要解决的问题列入当地2015年绩效考核。随后将由梧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定期对各县(市)、区解决问题的过程进行督办、考核,梧州市委宣传部也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组织媒体记者进行跟踪了解。

    (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11月8日至11日举行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投票启动
·社区书香文化展暨义卖义捐活动下周六日举行
·梧州边检站与驻地单位开展联合反恐处突演练
·我市179个贫困村纳入今年广西雨露计划补助范围
·我市严格落实农村计生奖励扶助制度 不漏一人
·工地施工震裂民房? 市住建委:需居民书面申请调查
图片新闻
藤县农家好儿郎 身后义捐器官让生命延续
赤水圩作业区码头进港铁路计划明年一季度通车
小区绿化带变水泥地 居民对此意见分歧
从空中看到“另一个梧州”
梧州市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清凉”
市红岭体育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夏日炎炎游泳者众 市民需注意安全勿单独下水
我市举行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
高速路下坡过急车辆侧翻 车上钢管散落一地
车辆乱停阻碍公交车靠边停站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