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九月小长假错峰出游
暑期出游高峰后旅游市场仍活跃

http://www.wzljl.cn    2015-09-02 09:54    作者:见习记者 罗嘉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嘉琳) 今年9月份有两个公共假期,不少市民计划在此期间出游,既可以享受更实惠的价格,也可以错开暑期和国庆节出游高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将放假一天,而27日中秋节是星期日,将形成三天连休。由于暑期旅游旺季刚过,而且小长假时间较为紧凑,梧州周边短途旅游成为市民出游首选。记者从市区内的旅行社了解到,梧州周边珠海、茂名、金水台等地成为市民咨询预订的热点,目前预订出行游客数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除了短途旅游,国内游也受到市民青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秋季气温宜人,许多景点都进入了最美的观赏时节,北京、华东五市、张家界等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是不少市民的选择。8月26日,一位在阳光假期旅行社咨询的市民表示,暑假人太多,她打算在9月份安排年休假连上小长假外出好好游玩一番。

    梧州风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先生说,往年8月下旬起,旅游市场趋淡,由于今年9月初有假期,旅游市场仍然活跃,华东五市双飞六天游、成都九寨沟——黄龙六天游等旅游路线都有较多市民咨询。此外,9月份旅游产品以及机票的价格比暑期会有所下降,这也是不少市民选择在此期间出游的原因。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到梧开展桂菜文化专题调研
·万秀区建设供港蔬菜基地 每日供港10吨蔬菜
·追踪:机场路清晨菜摊占道堵路现象已改善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总结大会暨会旗交接仪式昨举行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宣讲弘扬抗战精神
·朱学庆到佛山考察 力争试验区广西园落户梧州
·自治区部署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问题
图片新闻
下周一、二将迎学生客流高峰
低保家庭五岁地贫儿急盼社会捐血
“月圆中秋”心连心活动走进藤县塘步龙安村
老党员张昕芝讲述晋察冀抗日游击战经历
纪念抗战胜利书画展9月2日开展
绿色骑行,爰我梧州
开展各项培训提高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
白云路扩建项目铺设供水管道
三兄弟逐梦绿茵场
高地路两家田螺店“倚老”占道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