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三天小长假我市迎凉爽天气 适宜外出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9-03 09:25    作者:黄颖盈 通讯员 梁俊聪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梁俊聪)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梧州市将举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与周末相连,市民也迎来了三天小长假,记者昨天从梧州气象台获悉,9月3日当天全市多云有阵雨,气候凉爽,适宜市民出行参与户外纪念活动。

    按照梧州市的相关活动安排,9月3日当天,梧州市博物馆的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展将继续开展,在鸳江丽港广场,也会举行“伟大的胜利——梧州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70周年”图片展等相关系列活动,对于不少市民来说,除了通过电视收看阅兵仪式,也可以趁着凉爽宜人的天气外出参加活动。

    据气象人员分析,受低涡切变影响,9月1日梧州市大部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强降雨天气。不过,受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西伸影响,未来3天梧州市将转为多云有阵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9月2日晚至9月3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最低气温23℃~24℃,最高气温32℃~33℃。9月4至5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4℃~25℃,最高气温33℃~35℃。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梧州书画家作品展开幕
·市委、市政府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梧州四项目增补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项目
·梧州市多所小学重建或新建教学楼投用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宣讲弘扬抗战精神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总结大会暨会旗交接仪式昨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到梧开展桂菜文化专题调研
图片新闻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
花坛无花草 “闲置”好可惜
小慧恩:“我能上学啦!”
改造三龙大道龙鱼塑像附近人行道绿化带
“伟大的胜利”图片展开展
梧州市举行抗战爱国经典诗词朗诵鉴赏会
下周一、二将迎学生客流高峰
低保家庭五岁地贫儿急盼社会捐血
“月圆中秋”心连心活动走进藤县塘步龙安村
老党员张昕芝讲述晋察冀抗日游击战经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